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干部教育培训

干部教育培训

党务系列培训通知 • 第二十讲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05

  党务系列培训第二十讲将于6月6日(星期四)下午2:00在研究生楼101举行

  主讲人: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润枝教授

  培训内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建设的历史经验和现实启示

  参加人员:二级党组织副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新党员和发展对象

  此从培训为二级党组织副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的选修课、新党员和发展对象的必修课。请您提前10分钟入场,届时可凭校园一卡通签到。联系人:徐碧瑢,68918860,15110293598

  

  主讲人介绍

  

  张润枝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教学名师,入选全国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获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人物,北京市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

  长期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党建领域的研究,主持多项国家及教育部研究项目,多次承担中宣部、中纪委、中央网信办等委托课题,出版专著《思想冰封的解冻——真理标准问题大讨论》、《大学发展视域的大学党建研究》。主编的《故事我党好作风》被列入“十二五”国家重点出版规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