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延河干部讲堂2020】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8

  

  根据党校2020年度培训工作安排,7月8日下午,由党校和纪委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延河”干部讲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顺利开展。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进行,培训邀请到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和港澳培训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刘宏毅主讲,学校纪委委员、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在职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志宏参加了直播培训并作动员讲话。杨志宏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年初制定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各项任务,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杨志宏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就必须要从严从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认清当前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严格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刘宏毅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全面把握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形势任务;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三个部分为学员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在互动交流环节,刘宏毅老师就学员所提问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培训,广大中层干部和纪检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党风廉政风险意识,筑牢了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提升了履职担当的能力水平。

  组织部、党校将继续联合校内各部门,整合校内外培训资源,结合疫情防控情况,开展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干部党员培训工作,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培训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