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研究

党建研究

北理工党建研究会举行2015年度课题立项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5-14

供稿、摄影:党建研究会办公室 

 

    5月8日上午,学校党建研究会举行2015年度课题立项评审会。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笈、党委宣传部部长包丽颖、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明奇、学生工作处处长郭彦懿、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学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林英担任评委。评审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德煌主持。
    张笈回顾了学校党建研究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提出党建研究要紧紧围绕高校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解决问题,努力推动发展;既要探索产出高水平的理论成果,又要注重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指导实践。李德煌介绍了2014年度课题的结题评审情况和2015年度课题的申报情况,对申报的38项课题逐一进行了说明。
    会议经过认真讨论、逐项点评,最终投票确定了“学校基层党委领导班子坚持民主集中制问题与对策研究”等5项课题为2015年度党建研究重点课题,“增强理工科院校青年教师理论学习实效性研究”等21项课题为2015年度党建研究一般课题。

附:《关于公布北京理工大学党建研究会2015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党研会发〔2015〕2号)
http://zzb.bit.edu.cn/docs/2015051220245271948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