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9

 

 撰稿、摄影:李川东 编辑:孙硕

 

  

  

  党委组织部于2019年4月19日于2号楼133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来自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组织干事、学生党建组织员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党建工作室主任孙硕就落实《月度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指导意见》、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说明,并针对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专题培训。简林强从网上党费缴纳系统使用、党建基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骁威总结时充分肯定各基层党委在抓基层组织建设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基层党务工作者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牢牢把握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主动思考,坚持问题导向,在工作中形成制度化、系统化的党建工作体系。三是加强对上级和学校党委政策的理解和落实,工作中注重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此次培训着重于本学期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点内容和要求,针对性对基层党务工作队伍进行专题培训,不断提高组织干事、组织员的工作水平,为建设好一支高素质、高标准的党务工作队伍提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