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2020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6

供稿:党委组织部  摄影:党委组织部

为扎实做好2020年党内统计工作,12月1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2号楼133会议室召开了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组织部副部长张舰月、各基层党委党务干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组织部简林强主持。

首先,张舰月部长对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党内统计工作,认真做好党员E先锋系统、北理工“党建云”平台以及党费系统的管理维护,对明年分阶段、分类别、分重点发展党员进行了工作提醒,以确保能实现党员发展的任务目标。同时,对前期布置的《党建扎根》系列丛书的材料征集工作进行了广泛动员,各单位要积极提供相关素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随后,简林强老师对党内统计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他分别从党统的最新要求、系统数据的维护、报表填写的细节以及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几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另外,他还重点介绍了党员E先锋系统、“党建云”平台以及党费系统的主要功能,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培训会,加强了基层对本年度党统工作的理解,有效促进了党务工作人员管理和维护系统能力的提升。